close

今日店家:帕米義麵屋Parmi

 

所在位置: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82號

 

食用日期:2013.12

 

開了好一陣子,卻一直沒空去吃吃的店。一直默默觀察他,發現常常很多人光臨,而我今天終於有空來光顧了。

 

帕米Parmi

 

十一點半才開門,我們十二點多到的時候已經很多人了,幸好剛好有人吃完剛走,馬上有位子能入座。↓

 

帕米Parmi  

 

↑飲料分成紅茶跟檸檬汁兩邊,大概是可以讓我們自行調配成檸檬紅茶?這點還蠻有趣的,但我還是覺得普通紅茶就好了。

 

帕米Parmi  

 

↑好喜歡他的菜單,可愛的插畫風格!菜單是紙製的,放在桌上一方面也算是桌紙,省去擦桌子的時間。但這樣一來就讓我好想把這張紙A回家。

價錢很親民,低消是80元。每款麵的價格大約是NT80-140不等,義大利麵分成番茄、青醬、清炒、奶油四大類,飯有燉飯跟焗飯,也有素食,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小點心類。

加價30元就可以加湯與麵包,但考慮到我們兩個想吃「輕」食一點,所以沒有加購。

 

帕米Parmi  

 

↑牆上貼著新料理,新推出的輕食有南瓜飯!雞米花也很吸引人。

雖然人很多,但上菜的速度很快,點完沒多久就來了。

 

帕米Parmi

 

↑奶油雞肉起司燉飯,NT120。以這個價位來說,餐點蠻符合的。裡面的料不多,只有甜椒、蘑菇跟小黃瓜(第一次看到義式料理裡放這個)。飯稍微有些硬,但每口都能吃到奶油起司的味道,最上層再撒上起司粉。整體而言味道不錯,奶油也不會吃多了讓人膩口。

 

帕米Parmi  

 

青醬蛤蜊麵,NT140。相比之下,多了20元的麵蛤蜊還蠻豐富的。認真擺盤的麵,為了不辜負他排排站好的蛤蜊,於是數了數,總共有十二顆~蛤蜊都蠻大顆的,感覺也很新鮮。

至於青醬麵本體的部分,我是覺得這樣的青醬稍微出乎我的意料之外。他的青醬不屬於口感濃厚型,很多店的青醬很阿莎力,但有時候多到讓人吃到最後會有點膩,他的青醬則不屬於這類,而有點偏向清炒了(還加了蒜頭提味,感覺更像清炒)。總之是能讓人一口氣吃光而不會覺得太膩的青醬。

 

吃飽後發現旁邊是一家水巷茶弄,看到他們的品牌獨家「蛋糕奶茶」覺得好神奇,下次要去喝喝看!附上他們的網址:http://www.teaplus.com.tw/

水巷茶弄的再隔壁是一家美式料理,價位比帕米稍高一點,店內客人比較少,但很有氣氛,下次也要嘗試一下。

 

最後,附上一張幼稚鬼我每次吃完蛤蜊麵的傑作:

 

帕米Parmi  

arrow
arrow

    yunyun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