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店家:健康滷味

 

所在位置: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3巷12號

 

老實說健康滷味也是我進入師大後好一陣子才知道的店,真是太對不起他了。一開始是吃燈籠(那時他還沒搬家跟分家)或大台北滷味,直到某一天......

健康滷味  

健康滷味  

 

↑老實說他這麼少人的時刻還真是少見,記得這次碰巧會這麼少人好像是因為我們都快九點了才來。

跟普通滷味店一樣,夾完後結帳時會拿到號碼牌,內用的話如果裡面有位子就可以先坐著了。但健康的位子有點少,所以也有直接外帶的人。

快煮好時,老闆娘會問要不要蒜頭或辣。

另外,他的飲料大杯又便宜哦。

雖然說大力推薦他,但我吃滷味實在是沒什麼鑑別度......因為我最愛的莫過於魚包蛋,其他的就是高麗菜或青花菜,再加一包麵......不知道厲害的滷味鑑賞人士都是靠吃什麼評斷這家店的好壞呢?

不過還是要特別說一下,我覺得他的滷汁就是我推薦之處。特別覺得他和別家不同,滷汁的調理很用心而不是滷味加醬油提味的那種,不會太鹹,是能邊吃邊喝一點的。麵也煮得剛剛好很Q。這樣夾一夾價錢大約NT50-75之間,我吃健康還沒有超過NT80過(不過滷味真是一種難以說明價錢的東西啊,因為要看個人喜好愛吃什麼)

 

健康滷味

健康滷味  

 

果然蘿蔔還是要冬天吃比較好吃,冬天的蘿蔔比較甜。

很多會讓我願意一再光顧的店家,其實老闆跟老闆娘的親切可愛度也是很大的原因之一。健康的老闆跟老闆娘熱情又可愛,也認識很多常客呢!價錢不算貴,配上大杯飲料很划算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康滷味 滷味 師大夜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un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