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日店家:寶寶牛排

 

所在位置: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191號2樓

 

營業時間:

IMG_1438  

 

食用日期:從小吃到大。

 

寶寶牛排~從我還超小的時候就開始吃,猶記那時我們家都胃口超小,而且還是一份牛排120元,兩份牛排就夠我們家四個人吃,加上帶隔天我跟我妹的便當......而如今已經變成我們一人吃一份還會意猶未盡了啊。這家店本來在中正路的一樓,在忘記我幾歲的時候搬到對面二樓了,老闆娘還是一樣親切可愛呢。

 

寶寶牛排

寶寶牛排  

 

店裡的用餐氣氛很好,光線明亮、座位寬敞,從店內還可以看到招牌,大大的牛頭。↓

 

寶寶牛排

寶寶牛排  

 

牛排一客是附上濃湯,可以選擇酥皮濃湯,或是濃湯加烤麵包兩種。飲料免費自取。↓

 

寶寶牛排

 

濃湯裡有玉米、蘑菇跟蝦仁,很濃郁。

↓配上酥酥的烤麵包當作開胃菜~酥皮濃湯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寶寶牛排

寶寶牛排

 

主餐駕到!第一位是經濟特餐,4盎司的牛排,NT140,除了牛排比較小塊之外還是應有盡有。但感覺比起普通排餐,牛排質量稍微差一點?一分錢一分貨囉。↓

 

寶寶牛排

 

原諒我每張都長得很像,因為我們家都吃蘑菇醬。下面這個是蘑菇雞排,NT190。媽喜歡雞排的口感,但我更愛牛排,我們各自都覺得牛排雞排很嫩,真不知道該如何比較起。↓

 

寶寶牛排

 

↓最後是我最愛的蘑菇牛排~NT180,真的覺得他們家的牛排很棒~也是因為吃習慣了所以可能有點偏心?牛排比起經濟特餐的大了幾乎一倍哦!

 

寶寶牛排    

 

雖然店裡也提供外帶,但感覺牛排就是要現吃啦!

最後附上菜單供參:

PS生菜沙拉也很不錯哦!

 

IMG_1440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牛排 寶寶牛排 平價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un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