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店家:路燈咖啡

 

所在位置:台北市大安區浦城4號(師大店)

 

其實師大的這家路燈是分店,台大的路燈才是最原始的,可惜還沒有空去拜見一下。

師大店大約是在一兩年前才開張,總是蠻多人的。這裡離師大很近,以我常走的路來說,就從天下佈武的巷子走進去到底,左轉後的右手邊就可以看到。↓

 

路燈  

 

↓店內的用餐氣氛也很不錯,但老實說我覺得吧檯對我這個矮子來說太高了,還是坐沙發舒服。另外這裡的椅子有個性歸有個性,但實在不是很合我的屁股,總覺得坐久了有點硬、不是很舒服。剛好都沒拍到椅子的特寫頗可惜。

 

路燈

路燈  

 

↓來吃過很多次了,最愛的還是我的煙燻鮭魚沙拉~NT170

鮭魚上有類似和風醬汁和酸豆角,下面沙拉的部分則是淋上類似優格的醬?應該是,對於這點我好難分辨,總之很喜歡他的這兩種醬。但最近去吃感覺醬變少了,就變得有點像在啃草......

由於有些生菜可能有點大,難以入口,所以有附上刀叉,好讓我們可以自己殺菜。

 

路燈

 

↓另外介紹凱薩雞肉沙拉,NT160,雞肉的部分做得很不錯,配上沙拉很搭。

 

路燈  

 

↓後方為水果茶。因為天冷了所以改喝熱水果茶,NT150。

 

路燈

 

其實每次都糾結著想說喝喝看別的,但到目前為止還是支持水果茶啦。路燈的水果茶超濃,感覺起來熱的比冰的還更濃,雖然料多實在,但感覺整個味道真的太重了,讓我有想喝一口茶配一口水的衝動。

↓小茶杯裡還放了葡萄、蘋果、檸檬跟柳丁,大壺的水果茶裡也有很多水果們。

 

路燈  

 

PS補充一下,總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沒有很好,雖然進門跟離開都會聽到很大聲的「歡迎光臨」以及「掰掰」,但在店內的時候招手或是送餐感覺都有點臭臉?不過也是要體諒客人總是很多,店員也都很忙囉。還有,因為客人較多的關係,大家到這裡也變得比較活潑,如果要安靜地看書、做自己的事的話,可能不是個好選擇。

順帶一提,要收十趴服務費。另外讓我覺得比較難接受的是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設定了低消:一定要一種飲料。沙拉不算哦,一定要點一個飲料才行。這樣一來,以我一個人去吃的話,除了沙拉NT170,還得再加點水果茶NT150,除此之外還要服務費...吃一餐就頗貴了,遑論吃飽與否,這樣的價位,看來對仍是學生的我來說,只能久久一次、在犒賞自己的時候才能來吃吧。但對於食物方面還是很推的哦!

 

其實之前也還吃過鬆餅三明治,但因為目前不知道照片哪去了,容我之後再補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路燈咖啡 師大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un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