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店家:香港太興燒臘

 

所在位置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51號

 

要來開始介紹師大附近的食物囉,先讓好吃的燒臘店打頭陣。

雖然他離師大本部有點遠,但是是一家會讓人願意走遠一點來吃的好店。

 

大興燒臘

 

↑看到玻璃裡掛著這麼多好吃的燒臘就讓人食指大動啊。

 

大興燒臘

 

↑每天都有很多排隊的人潮。也因為店內的空間較小,所以很多人選擇外帶。

 

大興燒臘

 

↑價錢超級平民化:一個絕對男生吃得飽的大便當,只要不到100元!而且他們家的燒臘真的很棒。據說老闆是香港人,某次聽到他們用粵語交談呢。

上菜啦!我最愛吃招牌三寶飯,NT85(不過最近去吃好像漲價成90了,但還是我能接受的範圍內。)三寶是油雞、叉燒跟燒鴨,每種都很阿莎力的給很多塊,再加上三樣菜跟飯,總量是很多的。通常是女生吃的話建議會少飯,不然可能會吃太飽。↓

 

 

大興燒臘

 

這些肉實在是太美味了於是一直特寫。三樣菜也都做得很好吃。

 

大興燒臘

大興燒臘  

 

最近迷上燒肉叉燒組合,只因為油雞或燒鴨會有骨頭,想要大口吃肉不用挑骨頭的就可以選燒肉叉燒飯。

店內的空間雖然比較小,但有「湯跟飲料喝到飽」的福利。當然外帶也是可以裝著帶走的。

特別一提他家的湯,雖然是免費自取,但可不馬虎!是用雞骨頭熬的,偶爾會加上一些豆腐、海帶之類的(但我還是覺得原味的、只有雞熬的湯最好喝),我每次都要喝上三大碗!飲料也是沒有加水偷工減料的,最愛這種正常的飲料,而不像有些店家會加水。

總而言之,大推!

PS師大附近以及永康街上還有許多好吃的料理,待我慢慢介紹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燒臘 永康街 太興燒臘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un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