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店家:Pintoo拼圖店

 

店家位置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8號1樓

 

一直很喜歡拼拼圖,一方面覺得將拼圖拼起來的過程中,那一步一步接近完成的感覺很好,另一方面也是開心於把拼圖完成後的成就感。將拼圖完成的路上,能感受到一點一滴把一樣事物重組的努力,而也知道這樣的努力不會白費,並且將會成為一幅完整而美麗的圖畫,這是最令人感動的。

其實自己拼過的拼圖沒有很多,小時候玩的小拼圖大約在30-100片左右,雖然對小時候的我來說已經很難,但現在回頭看就會覺得:「唉呀這個太簡單了,我要挑戰1000片!」於是不小心就會失手買下一千片的。

在德國得到一個新天鵝堡的千片,又在聖誕節得到另一個星空的千片(夜光版,拼起來之後關燈看好美),並且在今年暑假完成了這兩個。

公館的這家拼圖店很早就注意到了,但一直不太敢進去。整間店都是大大的落地玻璃,從外面看就一目了然,但店裡常常不是很多人,所以我總是覺得「感覺就很貴,進去又不買好尷尬」。今天終於進去囉。

 

Pintoo拼圖

 

他的招牌跟門牌都好可愛,另外在店外也有很多拼圖裝飾。

 

Pintoo拼圖  

 

落地窗總是吸引很多人駐足呢。

終於進到店裡好棒啊,像是踏入了另一個繽紛的、組合而成的世界。

因為店裡的拼圖怕有版權問題,所以就不多加拍照。但稍微介紹一下:拼圖有很多種,從少片到很多片,大幅小幅都有,有些可以像相框一樣擺在書桌上,有些是小吊飾型的球型拼圖,也有立體的花瓶拼圖、小屏風拼圖等,還有最常見的大型1000-2000片拼圖。還有一種是書衣拼圖,這是第一次看到,覺得好神奇!

看到一個試拼價的「咕嘰鼠書店」,因為是試拼價,1000片只要500元,加上畫風很可愛,還是書店,於是忍不住敗下去了。↓

 

Pintoo拼圖  

 

袋子也很有質感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↓

 

Pintoo拼圖  

 

真想馬上打開開始拼,不過礙於可能一栽進去就會拔不出來了,還是先不要衝動得好。

特別介紹這家拼圖店的原因,一方面這是我第一間進到專門賣拼圖的店,另一方面是覺得店員的介紹很好。店員不會給人壓迫感,進到店裡後不會一直纏著你介紹什麼,但在你提出疑問時就會很詳細的回答。

老實說我一直覺得拼圖是個很貴的東西,這次雖然已經買到試拼價但也仍是這麼覺得,店員聽到我的MURMUR後解答我的疑惑,讓我覺得我買得超級值得!

「原來這間店的拼圖是塑膠的!」我跟媽都很驚訝於此,因為我之前的兩個拼圖都是厚紙的,尤其是新天鵝堡,拼他時簡直是一場戰鬥,邊拼邊掃地,因為他不停的掉屑屑,兼之拼圖裁切後每片的邊邊都毛毛的,讓拼拼圖時少了點樂趣多了點麻煩。

店員拿起手邊的展示品,一邊說明這個拼圖拼完是不用上膠的,而且接合度很高,不用怕拼到一半移動或拼完後會零零落落掉光光。雖然店中有賣木框可以幫拼好的拼圖裱框,但店員說,如果不想裝在框框裡也可以,只要用塑膠黏土黏住整張拼圖的邊角,就可以把整幅拼圖黏在牆上了~還可以拆卸,也不用怕拼圖會因為接合不牢而四散,真是太方便了!

由於還沒拆開所以無法做實體測試研究,請等待我的開箱文!

 

可惜這篇沒有很多照片可以欣賞,附上他的官方網站http://shopping.pintoo.com/index.php

在網站上又看到居然有APPLE產品的保護殼拼圖,真是令人想敗下去啊。

PS如果沒記錯,他是Made in Taiwan的?如果是的話,那就應該支持一下~

1/13補充:前陣子發現永康街也隱藏了一家Pintoo,不過店面稍小些。另,有空補充師大附近的「雷諾瓦」(官方網站:http://newweb.renoirpuzzle.com.tw/store.php?menuID=98)以及公館汀洲路上的的「謎屋」(官方網站:http://riddle-house.com/),這兩家也都好多拼圖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intoo 拼圖 公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yun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